Sunday, May 24, 2009

距离

时不时会想知道你还好吗
想旁敲侧击地
不想近距离地知道

我们的零点距离就是
听不见看不见彼此
更不必经营
这样的距离
还好

你继续你的
我继续我的
偶尔关心偶尔挂念
在各自的世界里

在或许永不再交叉的生命旅途中
以一瞬而逝的想念
而交叉
地如此接触




距离

词曲:陈绮贞


进一步就是退
退在你影子覆盖范围
你看的事情多绝对
绝对没有容许犯错的机会

退一步就是追
追赶被你侵犯的机会
我留的空间越绝对
越看出你想要拥抱的意味

而我在猜 你会怎麼做...
当你失落 意志力薄弱
除非是我 在你的耳边诉说
弥补一个人的虚空
我们现在 远距离的恋爱...
我是否该放松我的期待
除非是我
熟悉你身体的脉博
需要最深邃的安慰
让我贴进你最柔软的心扉
只有我 才能将你的好坏
都拥有

我们现在 零距离的恋爱...
我是否该坦白我的关怀
如果是我在你的耳边诉说
能否弥补两个人的虚空
而我在猜 你会怎麼做
当你满足不了你的欲求
除非是我
熟悉你身体的脉博
需要最深邃的安慰
让我贴进你最柔软的心扉
只有我 才能将我们的距离
都占有

退一步就是追
追赶被你侵犯的机会
你留的空间除 非 是 我
才能将我们的距离 都占有